close

就醬每個星期固定一天下班後和老爺衝到中醫診所,但,都經過7個月肚皮還是一點消息也沒有.....
ㄚ妃心裡著急了,也開始懷疑是老爺有問題,還是我.....

於是和老爺商量給西醫檢查,就醬中、西醫雙管齊下~
ㄚ妃依然求助 google 大師來幫我找高雄市不錯的婦科醫院......韾蕙韾醫院。

2011.03.04,ㄚ妃沒有特別指定男或女醫師,隨意掛了號,當時掛到汪仁博醫師。
看診時ㄚ妃向汪醫師提到之前的努力過程,但,一直沒動靜。我和老爺都要檢查是那方面出了問題...
ㄚ妃有提到做輸卵管攝影,汪醫師說輸卵管攝影非常痛,建議先幫老爺做精蟲檢查,待老爺報告出來後再來做打算。

2011.03.08,和老爺一起到醫院看報告,汪醫師說老爺沒問題。ㄚ妃心想.....ㄚ問題就在我囉!?
因為,ㄚ妃生理期都很正常。所以,汪醫師提到要安排陰超濾泡追蹤,確認卵子的大小,及哪邊排卵。
當下就立刻做了檢查.....結果,有一顆,忘了是那邊排卵。重點是,濾泡還不夠大,才約莫1.1公分,要成長到2公分才有機會。
隨後,汪醫師安排下次檢查時間~

2011.03.11,ㄚ妃一個人單自報到做陰超濾泡檢查。
嗯.......汪醫師緩緩說出1.8公分了,就這1、2天你們可以準備了。
此時,ㄚ妃壓仰著心中的喜悅.....走出醫院。
回到家後,ㄚ妃立刻傳了封簡訊給老爺~~

ㄚ妃此時心理祈求老天讓我順利懷孕,要不然就要去做輸卵管攝影檢查啦!!!

韾蕙韾醫院
http://www.shs-h.com.tw/main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