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11.21,第十三次產檢.....38W+1D
ㄚ妃體重:72.5公斤
胎兒體重,2785公克~

因為上回產檢後預約掛的號碼排在8號,所以,ㄚ妃特別騎車提早半小時到現場掛號
到醫院時排在第2個,但,掛號時櫃枱還是給我掛8號。當場向掛號人員反應
她回答,可是陳醫生前面都有預約的客人啦!!呿,我當然知道ㄚ~可是你們的作業流程和其他醫院不同,現場掛號可以把號碼排在前面ㄚ....
當時真是悶到不想講...這下又要等個2小時了

果不其然,等到8點半才輪到我們~
進了診間,陳醫師問了我這星期的狀況~
這星期ㄚ妃沒啥產兆,除了晚上難以入眠之外,也沒有要生的跡象....腰酸背痛之類!!
陳醫師說,醬有可能會拖過預產期。但,不可以超過一個星期,而且會以催生方式~
ㄚ妃很努力散步運動的說,醫師說,這和個人體質有關係~
天啊!!我不要催生......

 

進入超音波室後,陳醫師說胎位有比較下降一點,但,還不夠...
胎兒體重2785公克....沒有增加....
怎會這樣哩!? 比上回產檢還少,是落差嗎?
過了一會兒,陳醫師說,胎盤低置.....嘿是啥??
是前置胎盤的其中一種,若要自然產的話會有出血可能性
聽到這個心裡又悶了,為什麼會這樣哩!?
最後,陳醫師,特別再仔細觀察臍帶是否繞頸、臍帶血液流通狀況及胎心音
確定目前胎兒都很健康~

出了超音波室後,和陳醫師討論了一下
陳醫師建議,就讓Baby 自己選擇要出生的時間吧!但,過了預產期後一星期內必須要催生
另一方面,胎盤低置的問題,就觀察最後一次產檢後再來討論生產方式~
陳醫師囑咐我注意胎動,有任何狀況隨時到醫院...

38W+1D  

 

今晚的產檢,讓我心裡很不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