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11.14,第十二次產檢.....37W+1D
ㄚ妃體重:71.7公斤
胎兒體重,2898公克~
深怕Baby體重無法克制的往上衝,ㄚ妃這陣子可是很控制飲食,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孕婦來著~~??
還刻意先在飯前在產檢室量完血量、體重後才去吃晚飯
嗯,我的體重才增加 0.1公斤...

 

ㄚ妃這星期除了晚上難以入眠之外,並沒有其它太大問題,很快就進去照超音波了
測量後,陳醫師說,胎兒體重2898公克。ㄚ妃心中小小擔心才放下來,因為,兔寶沒有超過3000公克~呼!!
這回兔寶沒有把臉擋住,可以很清楚看得到。陳醫師說,臉很有肉哦!
天啊~~會不會是個小胖D 啊!!!

 

前天上媽媽教室的課時,看到臍帶繞頸的小朋友照片,心裡非常擔心
請陳醫師幫我照看看是否有這情況,陳醫師非常仔細的照了一翻,測量胎心音後
說Baby 非常健康,不須擔心,這才放下心來~

 

出了診間後,ㄚ妃仔細看了超音波照片發現,兔寶的上嘴唇珠根本就和老爺一樣...
著實感覺,老爺的基因也太強了吧!?這小子長得和他爸比一模一樣~

好吧!我認了。但,可不可以讓我貪心點,皮膚像ㄚ妃一樣白,我不想要有個小黑D...

第37週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