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下午要到客戶Demo 我第一次所做的系統規劃設計及開發的程式
早上到公司就先與我配合這次專案的專案經理-Jacky,預先 Demo 一次。
在Demo 時,就遇到 SQL 語法在  SQL 查詢工具,可查詢出結果。但,在 WEB 程式卻無法呈現出資料的問題.... orz

奈按呢??
這時我就先找一找到底問題出在那裡?...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....問題還是無法解決...真是糗... 崩潰

此時,Jacky 開口了,這問題小細節部份,在客戶那邊 Demo 時再隨機應變,時間來不及了,我們要走了。
上了車之後,開往南下高速公路...不妙  ~~驚 塞車。
此時,Jacky 默默說了一句“難道今天都會一直賣順嗎?”失魂

塞~~~~終於下了交流道到林園了,吃飯去好餓 .......吃到一半Jacky 的手機響了。
Jacky :喂....不是約下午1:30嗎?是1:00 哦!?.無言 .好..我們正吃飯快吃完了,馬上趕過去。
原來我們都記錯時間了..擦汗

趕到客戶公司進入會議室後,帶著抱歉的眼神一一跟廠商及客戶  say sorry ..臉紅紅

我們將硬體測試機器、網路線、電腦接好後,測試是否ok 。ping  192.XXX.XXX.XXX~~~~~(挫塞)甘媽捏的蛋
再試一次..不行、再試一次..給你拍拍手 終於可以連上測試機器了。
此時,Jacky跟我說登入到測試區他要先Demo Web 程式 給客戶看,Ok 。
完了,驚   那部 電腦的內部IP 是多少,我只知道外部IP 。
Jacky 請客戶查詢該部電腦的內部IP 給我們,登入後.....昏 不是這台,這台是 放資料庫的電腦。
Jacky 打電話回公司請同事使用外部IP 登入客戶的電腦查內部IP 再回報給我們..
....時間一分一秒又過了,此時,客戶問:可以Demo 了嗎?
Jacky :抱歉,我們現在無在登入至測試區的電腦,煩請再等一下  水汪汪
此時,同事回報了...登入一下...連線..點點點 不行、再登入....不行、再登入..不行...
我不相信..我不依 
苦惱的煙狂  讓我想一下,我可以登入放 資料庫的電腦,那我再從那台登入測試區的電腦...YES,成功啦!!呵

開始Demo ,勞煩Jacky 解說各程式的功能,我操作,嗯~~順利、順利....下載報表。
挫塞..無言 這台電腦沒有裝 Adobe ,無法呈現PDF 格式的報表。
沒關係..我將它複製到我本機,copy 、paste..不行、copy 、paste..不行、copy 、paste..不行..哭哭
此時,客戶說:沒關係,我們下次再約時間 Demo 一次。

呼~~~終於結束了,不過,真不順利啊!!無力感
在車上回公司途中,跟Jacky say sorry 。Jacky 還安慰我...臉紅紅

心中對 Jacky 真的是無限歉疚與感恩...與Jacky 討論下次要Demo 的環境後,心中暗暗告警戒自己不可再犯同樣錯誤。image016

 

帥帥的 Jacky

PICT0210

Jacky 的大女兒..小乖乖
P2170168


Jacky的小兒子..小豬豬
P2170161

全家福...小乖乖 和小豬豬都被擠的...D1-041
PICT023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