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公司即將要搬家了,從剛開始才幾個人而已,漸漸的隨著公司慢慢茁壯,容納越來越多人,直到現在空間有限,已無法再容納這麼多人,所以,公司必需搬家了。離開目前公司上班的地點,我心中會捨不得嗎?萬年奸臣 ...嘿、嘿、嘿,並不會。因為,新搬公的地點離我家更近,騎摩托車只要幾分鐘。況且,附近生活機能又好,當然搬到新搬公室是一件開心的事。只不過,坐在我旁邊的同事,因為,相處久了,也看過了新搬公室的座位配置圖,感到有點落寞落寞 因為,都被拆開了。
        坐在我左手邊的 PO-A 來公司已一年了,PO-A是一位斯文、又脾氣好的男生。每天早上總是用那斯文的笑容,又低嗓的聲音與我說早安貴夫人a 。有時候工作累了鬧一鬧PO-A 他也不會發脾氣,不過,這一位好的男士已經死會了。倒地

PO-A斯文的笑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腦袋快想的到爆的PO-A
DSC00387 DSC00402
認真工作的PO-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O-A 吃早餐的樣子
DSC00404 DSC00478 

        坐在我右手邊的小胖胖,他是我們公司的小太陽,小胖胖是個運動好手舉凡壘球、棒球、抬拳道、羽球....等都表現的很棒哦!因為小胖胖家裡種水果,所以,他偶爾都會帶家裡的水果來分享給公司的同事們吃。而小胖胖總是帶著陽光般的笑容跟我說早安,令我高興的事,經過我自行爭取後,小胖胖還是會成為我的鄰居哦!臉紅紅 再提一件事,小胖胖現在單身哦!有興趣與小胖胖做朋友的,歡迎留下您的連絡方式(^0^)

小胖小的時候
Joery_Childred001 Joery_Childred002
小胖胖的笑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認真工作的小胖胖
  DSC00401 

        坐在我後面的阿水哥,水哥是個認真又辛苦的 SA,水哥接到工作大多屬於要審查的案子,所以,在時程上都要壓的很緊,所以,很累。不過,水哥還是不畏艱難,突破困境,想辦法讓審查案通過。水哥對很多生活上的知識都很瞭,所以,偶爾工作累找他聊天,他都會教我很多事情,舉凡,汽車知識、挑水果、如何佈置品質高的音響房間...等。水哥和我也被拆開了,真令我心中感到一陣落寞。落寞

認真工作的水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起來很像大哥的水哥
DSC00399 DSC000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