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前陣子喉嚨痛到嚥口水都無法嚥下去,之後,去看了醫生,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。不過,那位醫生還蠻厲害的,他從我的舌頭判斷出我的胃不好,建議我到阮綜合醫院找一位蔡青陽醫生看診。
        回家後,我和老公就上網,想預先做網路掛號,結果,蔡青陽醫師在網路上可預約掛號的額度已滿擦汗 ,那就只好到現場掛號囉!!
        星期一晚上下班後,我和老公就趕到阮綜合醫院。一走進去發現是急診室,只好問工作人員醫院大門往那邊走?工作人員說,依大樓一直走下去就可以看到啦!我們依工作人員的指示走了一段路,還是沒看到大門。無言 我們只好往回走,再問一次,工作人員又給同樣的答案。後來,我們就騎車依大樓繞一圈....終於看到醫院的大門,真是好大一圈。印堂黑黑
         進到醫院就先領號碼牌準備掛號,領完號碼牌後,突然看到旁邊有一個告示,蔡青陽醫師這星期全部停掛!?驚 那按呢!?和老公互看了一眼,心中真是00XX.....只好回家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回家路程上,老公問我要不要吃釣鐘燒?當然好啊!水汪汪 此時心中想著,剛出爐的釣鐘燒一口咬下去就溢出濃郁的奶油,真䜠!!臉紅紅 ...到小林煎餅店買完釣鐘燒後就直接回家了。回到家迫不及待的將釣鐘燒拿出來拍切開時奶油溢出的樣子....三條線 奶油它沒有溢出來,原來已冷掉了...我不依 雖然冷掉,不過,還是要把它給嗑完!

博愛路上的小林煎餅店
DSC00349 DSC00348_1 DSC00350

冷掉的釣鐘燒..
DSC00351 DSC0035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