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又到客戶那裡Demo ,由於不想造成像第一次那樣的窘境,所以,我們提早半小時到客戶那邊。
一進入會議室後配合測試的硬體廠商也還沒到,我們就先將我們的環境再做check 。
沒多久廠商也到了,但,因為客戶尚在開會,所以,我們等了一下。
.....客戶來了,客戶要求測試機器上還要再加裝指紋機,so~~我繼續忙我的事。
待他們機器裝好後,換我要測試,WEB程式的測試區的 PC 是否能和 硬體測試機器連線啦!!開始設定我的 NB 和 WEB程式的測試區的 PC。先 PING 我的NB 是否能和測試機連線好了 ,  PING  192.XXX.XXX.XXX....嘿、嘿、嘿,OK p02
接下來設定 WEB程式的測試區的 PC ,PING  192.XXX.XXX.XXX... 不行、PING  192.XXX.XXX.XXX...不行p01那按呢??不都設定在同一個網段嗎?再測試到底是那邊有問題...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過去了。噹、噹、噹、噹....吃飯時間到了。Jacky 說,先吃飯吧!p03 邊走邊想,還是想不透。
吃完飯後回來再做測試還是不行,最後,Jacky 打電話回公司找我們公司濁水以南最厲害的網管大師-福爺...Jacky 和福爺解釋問題後,Jacky 將電話轉給我聽,喂,福全........(由於對話太長,略)~~後來,福爺就從公司遠端登入客戶的WEB程式的測試區的 PC ..等了一會兒後,福爺請我在WEB程式的測試區的 PC 測試是否能 PING 到測試機器,PING 192.XXX.XXX.XXX...p04 OK 啦!不虧是福爺...感謝福爺幫忙!
忙碌中不知不覺時間已到3:00了,客戶4:00就下班了。所以,我們Demo 程式部份要講快點,Jacky 打 Pass 給我,還是由他來解說,我來操做系統。此時,耳邊傳來一句,上次報表不是沒有Demo嗎?就從那邊開始吧!打開報表後..客戶就針對報表提出問題,我順勢就回答了客戶的問題,就這樣...報表、程式一一的Demo ,我也就重要性的部份解說...就這樣非常順利的結束了我的第二次。在收機器的時候我突然發現,剛剛的我回答客戶問題及解說時竟然一點都不感到緊張耶....p05

回家路程上Jacky 在講電話連絡工作上事情,我也不好打擾他...快到高雄市區Jacky 突然問我,我要載你去那裡?p06 啊~~您不是要載我去坐捷運嗎?就這樣開往中正技擊館站,是橘線耶,那我必需坐到美島站再轉紅線,嘿,我可以到美麗島的穹頂看一看,橘線開通後我就沒去看過。
到了美麗島站後,我突然發現我的...外套不見了。p07 到底遺留在客戶的公司,還是捷運車箱內,倫家完全想不起來啦!p08 唉~~算了,去穹頂拍照吧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